林迁子

咕咕咕飞走

关于哈斯塔的一点小的碎碎念

        我完全无法接受哈斯塔身上出现那种过于低下的姿态,从我的感觉来说哈斯塔就算是在下位也会摆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主动权可以交出去,甚至可以短时间内收不回来,但大部分时间一定是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上的。


        因为在我的印象里面他大多数时间会是处于一个高位去俯视他人甚至并不把那些人放在眼里的,如果在哈斯塔身上会出现那种被虐待到由他自己之口所吐露出来的把自己的地位摆到过于低下的一种地步的话,我并不承认那会是哈斯塔干得出来的事。


        因为这个神骨子里应该是高傲的,可能还会有着不服输也不认输的一种态度,对于一件事他没能做成的话,他可能会选择性遗忘一段时间不去做,但如果他必须做那件事的话他就算是做不成,就算是失败也会一次次去做,但他不会主动去说放弃,更别说是因为这些事产生崩溃或者更过分的情绪。


        而如果哈斯塔要是在某个人笔下出现了类似崩溃或者疯癫的这种状态,我并不会把他当做哈斯塔去看,因为那已经不是应该由哈斯塔所表现出来的东西了。


        但有些时候我又会有一种奇怪的感觉,我觉得哈斯塔对凡人是会很有距离感没错,但是如果对上克苏鲁这种同样是神的物种他可能会有另一种在人类面前所不同的姿态,比如对上克苏鲁他可能会暗戳戳在背地里使坏,甚至会有些小腹黑,比如说我认为他甚至有可能说出这种话:“不管这件事对我有没有好处,在不严重损害到我的情况下,能给克苏鲁那家伙添堵就尽量去给他添堵。”他这么跟克苏鲁赌气的时候甚至可能会有一些小孩子气的可爱感,这些也完全可以称得上是反差萌。





好了就bb这么多叭(挠头jpg.)


评论(7)

热度(10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